漫畫迷:免費漫畫小說閱讀APP,支援翻頁捲紙觀看、離線閱讀、自訂事件

2018/06/13 2,893 0 行動平台 , APP推薦 , Android
■ APP檔案 ■
APP名稱
漫畫迷 - 免費漫畫閱讀器
APP類別
圖書與參考資源
APP性質
免費APP
官方網站
APP下載

「漫畫迷」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漫畫與小說閱讀 APP 😆,收錄了若干漫畫站和小說站。網羅萬本漫畫和小說供使用者觀賞 📚!搜尋功能完善,也有將漫畫分門別類,搜尋來源相當廣,基本上所有想的到的漫畫 📔 與小說 📒 都找的到,通通支援離線觀看,只要事先下載就行囉!該閱讀器支援翻頁捲紙觀看,翻頁部分,想要由左翻到右還是由右到左都行,還有自訂事件功能,點選或長壓漫畫閱讀畫面的指定區塊將可以執行指定動作,這些設定中都可以調整,算是站長目前找到設定選項最多的漫畫閱讀器,小說方面,甚至支援夜間模式 🌙,字體也能調整,章節可以快速切換,非常方便,收藏 💞 功能小說與漫畫都支援,使用流暢度高,下載速度很快,最多可以同時下載十個項目,相當推薦這個 APP。👍
※ 本文由站長左手獨立完成,右手正在復原中。😉

▲(左) 「漫畫迷」預設進入漫畫頁面/(右) 「漫畫迷」左側欄。

▲(左) 漫畫網站,右上角可打開網站設定/(右) 這裡可以開啟或關閉漫畫來源網站。

▲(左) 收藏的漫畫/(右) 已下載的漫畫,可供離線觀看。

▲(左) 漫畫介紹頁,可以選擇話數與收藏/(右) 離線版的畫面,點擊任一話可開始觀看。

▲(左) 歷史閱讀的小說/(右) 收藏的小說在書櫃。

▲(左) 書城有來自許多網站的小說來源/(右) 意見反饋。

▲(左) 設定畫面一/(右) 設定畫面二。

▲(左) 設定畫面三/(右) 閱讀模式有翻頁和捲紙可選擇。

▲(左) 「翻頁」閱讀模式設定一/(右) 「翻頁」閱讀模式設定二。

▲(左) 「捲紙」閱讀模式設定一/(右) 自訂點選事件的畫面,可指定特殊功能,如: 換下一頁。

▲(左) 備份/(右) 關於我們。

▲(左) 漫畫閱讀畫面/(右) 點擊事件觸動,話數控制條出現啦![預覽作品: 別當歐尼醬了!]

🔊 本 APP 僅提供試閱環境,若喜歡任何作品,可直接購買正版讓作者能創作出更棒的作品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