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:廣告封鎖復原,讓訪客按一下就將貴站加入廣告阻擋器白名單

2023/02/24 482 2 網路應用 , 網站技術

您是網站經營者嗎?您有使用 Google AdSense 放廣告賺取收益嗎?今天要介紹的是它們提供的「廣告封鎖復原」,只要簡單設定一下,再將指令程式碼放入網站,就會開始提示使用者允許您的網站放送廣告,以復原可能因廣告阻擋器而錯失的收益。其實站主們都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廣告,但是網站是要花時間經營管理的,寫圖文基本上都是無償奉獻,伺服器、網域都是要付費的,因此為了讓站主有合理收入,站主有權運用這個功能來提示放送廣告。


▲ 進入 Google AdSense,選左側「隱私權與訊息」。

▲ 找到「廣告封鎖復原」並點入。

▲ 尚未開始使用,點「繼續」。

▲ 開始建立提示訊息,點「建立訊息」。

▲ 網站選好,預設語言暫時沒有正體中文(繁體中文),就先選英文就可以了!好了再點「繼續」。

▲ 開始設計提示訊息,設計好後點右上方「發布」。

▲ 這樣提示訊息就完成囉!點上方「廣告代碼」。

▲ 由此複製程式碼到 <head> 跟 </head> 中間以正式啟用,再點上方「設定」。

▲「讓使用者按一下將您的網站加入許可清單」請啟用,再點「儲存」,這樣就完成了!

▲ 實際打開廣告阻擋器進入網站,真的會跳提示出來,點一下藍色的按鈕直接就將網站加入白名單了!很方便,如果使用者真的很討厭廣告,右上角也有保留「X」可以關閉提示,不過下次進站還是會跳提示,不會記錄的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