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player:內建影片即時補幀功能開啟教學、FPS提升兩倍!

2016/12/18 32,666 2 軟體應用 , 多媒體 , 影片編輯

「Potplayer」這個多媒體播放軟體擁有內建影片即時補幀功能,可以將原本的幀數提升兩倍,舉例來說,大部分動畫片都是24FPS,開啟後可以得到48FPS的播放效果,整體順暢度提升,不過會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可能會出現顏色差異或雜訊方塊,不過主要看你電腦硬體設備(尤其是CPU)夠不夠好!那接著來看看圖文開啟教學!

▲使用「Potplayer」開啟影片,點鍵盤「Tab」可以看到各種資訊,其中我們要看的是輸入輸出的FPS。(原影片為24FPS)

▲打開偏好設定(滑鼠右鍵選單可以找到),點開「視訊」,選「影像處理」,開啟「雙重影格(產生中間影格)」。

▲之後撥放影片就會有雙倍FPS輸出囉!畫面流暢度提升!除此之外,SVP也是不錯的選擇,可以把FPS提升到60FPS!而且效果更好,文章在此:https://mnya.tw/cc/word/939.html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