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ble Diffusion web UI:將介面修改為正體中文(繁體中文)

2022/11/02 27,560 13 軟體應用 , AI繪圖

Stable Diffusion web UI 預設是英文介面,本來要自行建立「zh_TW.json」語言包放入「stable-diffusion-webui\localizations」路徑下,近期官方 GitHub 頁面上已經有提供正體中文(繁體中文)語言包「zh_TW.json」,如果您是舊版用戶,只要在「stable-diffusion-webui\」路徑下執行 git pull 指令就能取得新的語言包,再到設定裡切換語言即可。

※ 備註:後來官方不再提供預設語言包,本站在新圖文提供最後一次 pull 的 zh_TW.json 給大家運用,點我查看。另外也可以直接安裝擴充功能來取得最新的語言包,教學點我查看


▲ 進入網頁介面,找到「Settings」,往下滑。

▲ 找到「Localization」,選單點開選「zh_TW」,往上滑。

▲ 點「Apply settings」,最後到終端機執行端用 Ctrl + C 結束程式並打y關閉視窗。

▲ 用「stable-diffusion-webui」下的「webui-user.bat」啟動程式,啟動完成後用瀏覽器開啟 URL。

▲ 成功切換成正體中文(繁體中文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