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126《大坑缺溪健行步道》台66線~土地公(大庄伯公)~南平路二段(桃72線)﹝桃園平鎮﹞

2020/11/27 2,099 0 景點悠遊 , 單車悠遊 , 台灣 , 桃園

這天騎乘完《老街溪河濱步道》後就一路向上游的大坑缺溪騎去,由台66線快速道路出發,順著新光路三段往南走,右轉進入新光路三段158巷,可接大坑缺溪健行步道下游端。從此開始為本文主軸《大坑缺溪健行步道》,會經過土地公(大庄伯公)、小紅樓(The Small Red House),最終接至南平路二段(桃72線),即大坑缺溪健行步道上游端,該步道僅位於大坑缺溪右岸,左岸是沒有設置步道的,全程約 1.5 公里。

大坑缺溪又名平鎮溪,沿岸有平鎮區郊區之高污染工廠,水質差。

回程沒有停留拍照,因此直接擷取 GoPro HERO8 Black 錄影截圖作為本文照片使用,全程錄影請參考影片。


▲《大坑缺溪健行步道》路線圖。

▲《大坑缺溪健行步道》航跡圖(GPX 下載)。

▲ 影片欣賞《ᴴᴰ⁶⁰ 20201126《大坑缺溪健行步道》台66線~土地公(大庄伯公)~南平路二段(2倍速)﹝桃園平鎮﹞》

▲ 新光路三段向南右轉新光路三段158巷。

▲ 新光路三段158巷接至大坑缺溪健行步道下游端。

▲ 大坑缺溪健行步道下游端(去程拍攝的)。

▲ 一開始是石磚地面,有點顛頗。

▲ 不久換成柏油路面,即早期就有的部分,石磚路段是後來才有的。

土地公(大庄伯公)

土地公(大庄伯公)


▲ 最後接回南平路二段(桃72線),即大坑缺溪健行步道上游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