唬爛產生器:報告湊字數神器,應付書面報告的自動化工具!

2020/01/19 4,460 0 網路應用

「唬爛產生器」是由「徐子修 Bill Hsu」開發,只要輸入主題名稱與字數要求(上限為 1000 字),就可以輸出一個「看似」合理的長文,給您應付書面報告用!當然如果您真的拿去應付後果自行負責!報告還是要自己打,人類是很聰明的,是不是本人寫的還容易可以被識破!😂 不過這個工具也讓我們思考,報告要求字數合理嗎?應該是自由發揮才是,大家應該心裡都知道合理的字數而何,畢竟分數是自己的呀!(好的,廢話不多說來看圖文!)

▲ 簡潔有力的介面,只要輸入主題與字數就好,完成後按「產生」。

▲ 關於「萌芽網頁」的五百字唬爛文登場!放出來給各位參考:

我們都知道, 只要有意義, 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. 我們一般認為, 抓住了問題的關鍵, 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. 一般來講, 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. 在人生的歷程中, 萌芽網頁的出現是必然的. 萌芽網頁對我來說, 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. 萌芽網頁的存在, 令我無法停止對他的思考. 迪斯雷裡在過去曾經講過, 青年時的失敗要比壯年時的勝利, 老年時的成功更令人滿意. 這句話改變了我的人生.

我們要從本質思考, 從根本解決問題. 做好萌芽網頁這件事, 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.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?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: 由於, 我認為,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.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, 務必詳細考慮萌芽網頁的各種可能. 可是, 即使是這樣, 萌芽網頁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. 從這個角度來看, 既然如此, 經過上述討論, 萌芽網頁似乎是一種巧合, 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, 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. 所謂萌芽網頁, 關鍵是萌芽網頁需要如何解讀. 如果此時我們選擇忽略萌芽網頁, 那後果可想而知. 總結來說, 愛因斯坦曾經認為, 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, 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是一個數學上或實驗上的技能而已. 而提出新的問題新的可能性, 從新的角度去看舊的問題, 都需要有創造性的想像力, 而且標誌著科學的真正進步.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, 但令我浮想聯翩.

每次產生都不一樣,大家可以自行去試試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