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222【中原美食】千玖煨:嫩煎G胸咖哩飯、塔香奶油G腿飯

2020/12/22 1,92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咖哩飯 , 桃園

🍛 千玖煨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60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2:00–20:00 週日 17:00–20:00(週六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本學期最後一次週二上課了!我週二的選修課結束了!這次就跟朋友約吃飯,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在中原吃飯啦!文章數已經接近 500 篇了!天氣終於放晴,連續好幾天陰雨了~真是太棒啦!

「千玖煨」位在大仁街60號,今年 10/24 新開幕店家。店家提供嫩煎G胸咖哩飯、塔香奶油G腿飯、香草番茄牛肉飯,為一家小吃餐館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約八席,乾淨舒適,另有提供開水。餐具及醬料自取 🥢。約六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,製作速度快。

我點「嫩煎G胸咖哩飯(120元)」,嫩煎雞胸肉、蛋捲、花椰菜,搭配咖哩與白飯,撒上辛香料,口感不錯,口味稍偏鹹,好吃!😋 份量大,可吃飽;朋友點了「塔香奶油G腿飯(120元),有雞腿肉、蛋捲、花椰菜,搭配奶油與白飯。若不夠吃可加醬加飯唷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雖然地址在大仁街,但店家實際上位於實踐路80巷內。

▲ 店面,在小巷內。

▲ 內用座位共八席。

▲ 裏頭有開水可自取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餐具、醬料可自取。

▲ 餐桌上的衛生紙。

▲ 塔香奶油G腿飯。

▲ 嫩煎G胸咖哩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