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2【淡水美食】十指大丼:雞唐揚定食、鮭魚親子丼

2021/11/14 1,54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新北

🍚 十指大丼
🗺 位置: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88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7:00–20:30(週日 17:00–20:30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下課時間接近晚上來很久沒去的學府路找東西吃,原本要去的拉麵店居然已經倒了只好換個店,路上看到這家日式料理店想說沒吃過來吃吃看,進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點完餐很快就送上來,隨著晚餐時間到很快就店滿了。

「十指大丼」位在學府路188號,淡江大學附近。店家提供定食、熟食、小菜、單點、手卷、生鮮丼、刺身和握壽司等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有價目表可供參考,點餐用講的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10 分鐘就全送上了!

我點「雞唐揚定食(170元)」,料多不過飯量偏少,總得來說好吃 😋 。同學點「鮭魚親子丼(170元)」,店裡有味噌湯、紅茶無限取用,我覺得這家店的味噌湯料多實在還滿推薦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與招牌。

▲ 店外的側招牌。

▲ 店面。

▲ 用餐環境。

▲ 店內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價目表封面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價目表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味噌湯、紅茶,可無限取用,湯裡面可以撈到不少魚肉分量很充實,旁邊有海帶想加多少自己加。

▲ 鮭魚親子丼。

▲ 雞唐揚定食,定食料多不過飯量偏少,第一次吃到有布丁的定食,吃完加幾碗湯就可以吃很飽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