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625【埔心美食】Burger Bar 美式手作漢堡: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(套餐)、BBQ培根起司牛肉堡(套餐)、原味香料炸雞堡(套餐)

2022/06/25 27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美式料理 , 桃園

🍔 Burger Bar 美式手作漢堡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147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–14:00、16:30–20:00;假日 11:00–21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兩年前曾經光顧過這家店,當時店面是在梅獅路二段旁,現在新店面位在瑞溪路二段旁,與原本的位置只隔一個轉角,新店面空間較大,內用座位比過去多很多,不過看粉專寫租金比過去貴且人手增加,漢堡價格比過去高。

「Burger Bar 美式手作漢堡」位在梅獅路二段147號,今年(2022 年)1 月份在新址重新開幕。店家賣漢堡、點心與飲料,漢堡可升級套餐,為一家早午餐、美式漢堡專賣店。有價目表可供參考,直接口頭點餐。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空間寬敞舒適。現點現做,製作速度快,兩份內用餐點等待時間約 8 分鐘左右。

我點「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(套餐,210元)」,內層配料相當飽滿,搭配醬汁與漢堡排,超好吃的!有些人喜歡分層吃,我是覺得直接壓扁吃才是最棒的!我弟點「BBQ培根起司牛肉堡(套餐,230元)」,套餐是附脆薯與 35 元飲料(可口可樂或雪碧,我們都選前者),同樣是很好吃 😋。另外還幫家人外帶一份「原味香料炸雞堡(套餐,200元)」回家,另有辣味可選擇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門口旁有菜單可參考。

▲ 菜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廚房。

▲ 靠窗內用座位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醬料、餐具自取區,右側為回收區,吃完餐具與垃圾要自行處理。

▲ 取餐器。

▲ 套餐的可口可樂。

▲ 內用餐點上桌啦!

▲ BBQ培根起司牛肉堡搭配脆薯。

▲ BBQ培根起司牛肉堡。

▲ 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搭配脆薯。

▲ 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。

▲ 外帶餐點,有附番茄醬包。

▲ 脆薯。

▲ 原味香料炸雞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