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01【清水美食】清水服務區-甜思芙泡芙專賣店:香草冰淇淋、巧克力冰淇淋

2022/07/01 1,198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台中

🧁 清水服務區-甜思芙泡芙專賣店
🗺 位置:台中市清水區吳厝二街89號(清水服務區)
📅 營業時間:09:00–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兵役旅程已經來到尾聲,沒剩幾天就要退伍了!同梯訓員在聊天的過程中跟我提到清水服務區的一家泡芙不錯吃,休假專車基本上都會固定停清水服務區休息約 15 分鐘,雖然我跟他坐不同車,但抵達時間很接近,直接請他帶路到攤位!

「清水服務區-甜思芙泡芙專賣店」位在吳厝二街89號,即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。店家賣冰淇淋內餡泡芙、卡士達內餡泡芙、蛋糕、手工布丁,為一家手工泡芙專賣店。有價目表可供參考,直接口頭點餐。價位小貴,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,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,出餐速度快,快的話只需要等候約一分鐘。

我點「香草冰淇淋(65元)「巧克力冰淇淋(65元)」,如果說傳統的是法式泡芙,那麼口味多變的就稱日式泡芙囉!因為冰淇淋內餡包覆在泡芙中,因此不會這麼快融化,不過建議還是在短時間內享用最佳。兩種口味比較後,個人偏好香草冰淇淋口味,很好吃 😋,巧克力口味會有些苦味,感覺比較不搭些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我們從大型車停車場旁入口進入清水服務區賣場,進入後靠左直直走下樓梯,不久右邊就會看到攤位。

▲ 攤位位於賣場南端,比較靠近小型車停車場。

▲ 稍微認一下 LOGO 以及泡芙的圖樣就找得到了!

▲ 櫃架上展示了很多品項。

▲ 泡芙挺大顆的,搭配內餡兩顆吃下來其實蠻有飽足感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支援多種支付方式。

▲ 包裝紙袋。

▲ 每個泡芙都有獨立的塑膠包裝,並貼有標籤標示著重要的資訊,有效期限也有在上面。

▲ 泡芙其實挺酥脆的,算是挺容易掉屑,吃的時候要小心。

▲ 香草冰淇淋內餡。

▲ 巧克力冰淇淋內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