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15【楊梅美食】朋友早午餐:滿福堡餐、總匯餐、中杯紅茶

2022/08/15 50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🥗 朋友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9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00–13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近期收集楊梅市區的早午餐,把以前沒吃過的通通補起來!最近天氣真的挺棒的,藍天白雲但有點悶熱。

「朋友早午餐」位在新農街29號。店家提供蛋餅、吐司、漢堡、燒餅、可頌、潛艇堡、滿福堡、米漢堡、總匯、乳酪餅、牛角、貝果、軟法、鬆餅、厚片、單點和飲料等,另有套餐可做選擇,選擇多樣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乾淨舒適,冷氣開放 ❄️。現點現做,約等候 12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滿福堡餐(95元),有豬肉起司滿福堡、小熱狗x2、脆薯、生菜沙拉、中杯飲料,已經有加番茄醬,口感佳,份量足,吃飽飽 😋;我弟點了「總匯餐(85元),有豬排總匯吐司、薯條、中杯飲料,一樣是份量飽滿可吃飽。中杯飲料都是選「紅茶,冰的,原價 15 元,可補差價更換品項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位於「鬆餅先生美式鬆餅」隔壁。

▲ 招牌很醒目,周遭路邊有停車格可以停。

▲ 套餐選擇超多樣。

▲ 店門口都有貼套餐選項。

▲ 櫃台也有貼,選擇真的超多啦!

▲ 現成的三明治可以直接外帶!

▲ 飲料都冰在這。

▲ 櫃台。

▲ 餐點價目表。

▲ 套餐價目表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內部內用座位。

▲ 內部內用座位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中杯紅茶。

▲ 滿福堡餐的豬肉起司滿福堡、小熱狗x2、脆薯、生菜沙拉。

▲ 豬肉起司滿福堡的特寫。

▲ 總匯餐的豬排總匯吐司、薯條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