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224【朴子美食】八玖八茶飲專賣店:鮮奶綠(加椰果)、伯爵鮮奶茶(加椰果)

2022/12/25 605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嘉義

🧋 八玖八茶飲專賣店
🗺 位置:嘉義縣朴子市南通路三段765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30–21:45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吃飽飯後,在鐵支路公園旁發現這一家飲料店,開在轉角處,來客數挺多的,想說應該很不錯喝就來買飲料了!寒流來襲就點溫飲吧!

「八玖八茶飲專賣店」位在南通路三段765號。店家提供經典茗茶、醇香奶茶、甘甜芭樂、鮮奶歐蕾、暖心熱飲、清甜甘蔗、特調、酸甜鳳梨、現磨咖啡、鮮果時光和冷泡茶等系列飲品,為一家手搖飲料店。飲料分 750 cc 跟 1000 cc,並提供冰量及糖度調整,可加料,全品項買五送一。外帶為主。取餐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內。

這次點了「鮮奶綠(加椰果,60元)」「伯爵鮮奶茶(加椰果,60元)」,半糖,溫。溫溫的很暖身,奶味較重些,茶味較少。店員們很熱情介紹,點餐印象佳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廣角照。

▲ 店家位於轉角處,除了飲品還有賣甜品喔!

▲ 櫃台。

▲ 選擇超多的!

▲ 各種推薦品項。

▲ 一旁的資訊。

▲ 還有旗幟~

▲ 價目表。

▲ 螢幕上的價目表。

▲ 這次點的品項。

▲ 外帶有袋子。

▲ 左邊兩杯是鮮奶綠(加椰果),右邊那杯是伯爵鮮奶茶(加椰果)。

▲ 杯膜,貓咪跟狗勾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