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22【埔心美食】真有味 香雞排/鹹酥雞:馬鈴薯條(兩份)

2024/03/22 22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🍟 真有味 香雞排/鹹酥雞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57號前
📅 營業時間:17:00–23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家攤子已經在這個位置賣宵夜很久了,老闆也一直是同一位,大家都在評論區寫他木訥寡言,接單後會相當認真且快速的出餐,炸物好吃且調味洽當,算是當地值得一推的宵夜攤位。幾年前已經寫過一篇,會重新寫過一篇文章是因為這個攤位終於有了名字!那就是「真有味 香雞排/鹹酥雞」!

「真有味 香雞排/鹹酥雞」位在文化街257號前。店家主要提供各式宵夜(如:薯條 🍟、豆干、鹽酥雞、香雞排、青菜和甜不辣等),選擇多,為一家宵夜攤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可跟老闆拿籃子夾要吃的東西,可口頭先告知是否要辣,老闆也會在快出餐前主動詢問,取餐付款 💸。無發票、收據 🧾,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如果前面有其他客人就需要稍等,出餐速度快。

我們點「馬鈴薯條(35元)」X2。老闆預設是裝在一起,會多給竹籤可以多人分食,胡椒撒的量算多,因此味道算比較重,很香很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外頭的側招牌。

▲ 攤位佔這個門面一半,攤前有椅子可以坐著等。

▲ 籃子可以跟老闆拿,再用夾子夾想吃的東西放到右邊,點的不多也可以直接跟老闆口頭點餐。

▲ 價目非常清楚,零錢算剛好再拿給老闆就不用找錢了!

▲ 外帶回家吃。

▲ 兩份的馬鈴薯條相當多,吃飽飽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