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114【中原美食】麥面庄:麻醬肉燥乾麵、川味牛肉麵

2018/11/14 4,86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牛肉麵 , 桃園

🍜 麥面庄
🗺 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41號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☆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☆☆

今天天氣相當好 🌤,大藍天,很適合拍照的天氣,不管拍什麼都美!期中考後心情有好點了 😊,剛好今天中午本來比較長約的朋友有事情,所以改約以前上同個大一英文的財金系林同學。平常都走(或者騎)中北路上下學 🏫 ,知道距離學校較遠的地方有幾家店可以吃吃看,所以今天就帶同學到這帶吃飯 🍚。

「麥面庄」位在中北路41號,離 🏫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,從大門口出來後順著中北路走五分鐘可在路右看見店家,主要賣麵食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自取 🥢,份量比想像中少一些 😟,選擇多樣,雖然點餐單上可選麵條,但實際出來麵條似乎不太對 🤔。

我點「麻醬肉燥乾麵(55元)」,林同學點「川味牛肉麵(120元)」。麻醬肉燥乾麵方面,麵量有點少,而且麻醬過多,吃完有些口乾;川味牛肉麵後勁有些辣 🌶,怕辣者注意 ⚠。

▲位置地圖。

▲攝影集。

▲中北路對面拍攝店家。

▲店面,中北路往中壢車站方向拍攝。

▲點餐單與內用空間。

▲內用空間。

▲麻醬肉燥乾麵。

▲川味牛肉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