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2 FamilyMart 全家:黑胡椒豬柳燴飯、雲片滑蛋牛肉燴飯

2019/12/02 2,11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🍱 黑胡椒豬柳燴飯:豬肉搭配濃郁黑胡椒醬汁,與其他蔬菜搭配,呈現豐富的味道。熱量 610 大卡、44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5 元。
🍱 雲片滑蛋牛肉燴飯:雲片蛋工法,添加香港百年老品牌李錦記-蠔油,提升鮮甜度。熱量 610 大卡、462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0 元。

冬天真的到了!溫度直直落,凌晨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冷了!這次宵夜是到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買,這次都是選燴飯,燴飯挺適合冬天吃的,微波後溫度比較能維持,配料多飯量也大,價格還算可接受,我選「🍱 雲片滑蛋牛肉燴飯(70元)」,蠻好吃的!可以吃飽!😋 我弟選「🍱 黑胡椒豬柳燴飯(75元)」,這個是微辣的,不過其實就是黑胡椒的那種辣,搭配飲料可以解辣,也是挺好吃的!全家在燴飯系列表現的挺不錯的!如果大家晚上肚子餓這會是不錯的選項之一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包裝合影 → 左:黑胡椒豬柳燴飯/右:雲片滑蛋牛肉燴飯。

▲「黑胡椒豬柳燴飯」包裝。

▲「黑胡椒豬柳燴飯」上層醬料與配菜,倒入下層即可享用!

▲ 黑胡椒豬柳燴飯。

▲「雲片滑蛋牛肉燴飯」包裝。

▲「雲片滑蛋牛肉燴飯」上層醬料與配菜,倒入下層即可享用!

▲ 雲片滑蛋牛肉燴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