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508 Hi-Life 萊爾富:煙燻培根炒飯、茄汁乳酪炸雞焗飯、Hi-Life Original 鮮奶油布蕾

2020/05/08 1,477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🍱 煙燻培根炒飯:熱量 615 大卡、30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8 元。
🍱 茄汁乳酪炸雞焗飯:熱量 704 大卡、38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0 元。
🍮 Hi-Life Original 鮮奶油布蕾:熱量 150 大卡、15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
第八次吃萊爾富,這次我買「🍱 茄汁乳酪炸雞焗飯(70元)」,有起司可以拉絲,加上美味的炸雞塊,挺好吃的,可惜吃到一半後白飯稍有結塊的問題,會影響口感,可吃飽!😋 我弟買「🍱 煙燻培根炒飯(68元)」,不錯吃。我們這次另外各買了一杯「🍮 Hi-Life Original 鮮奶油布蕾(25元)」,基本上下層是焦糖布丁,上層淋上鮮奶油,吃起來很綿密、好吃!超美味!挺推薦的,這個品牌是萊爾富的自有品牌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煙燻培根炒飯」包裝。

▲「煙燻培根炒飯」產品資訊。

▲ 煙燻培根炒飯。

▲「茄汁乳酪炸雞焗飯」包裝。

▲「茄汁乳酪炸雞焗飯」產品資訊。

▲ 茄汁乳酪炸雞焗飯。

▲「Hi-Life Original 鮮奶油布蕾」上層包膜。

▲「Hi-Life Original 鮮奶油布蕾」包裝側面。

▲「Hi-Life Original 鮮奶油布蕾」產品資訊特寫。

▲ 上層偏白的液體就是鮮奶油。

▲ 挖開後的樣子。

▲ 底層有焦糖唷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