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17【內壢美食】98Diner義大利麵:奶油青醬雞肉燉飯、美式特餐

2020/09/17 1,60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義式料理 , 桃園

🍝 98Diner義大利麵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98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15:00、17:00–20:00(週日 10:30–15:00;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本學期首次到內壢吃飯,這次由同學推薦這家義式料理店來吃看看!因為上午有提早下課的關係,我們大概中午 12 點左右抵達內壢市區。

「98Diner義大利麵」位在成功路98號。店家提供小點心、沙拉、飲品、湯品、特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和素食等,選擇多,為一家義式料理店。有點餐單可供參考,部分餐點可以升級套餐,特餐為內用限定,加飯 +10 元/加麵 +30 元/加焗烤 +30 元,價位中等。先付款 💸,無發票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夏日冷氣開放 ❄️,餐具與醬料自取 🍴。現點現做,特餐要等稍久,約 16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美式特餐(150元)」,包含「歐姆蛋、脆薯、沙拉、培根、德式香腸、麵包、飲料」,飲料可選擇檸檬紅茶、可樂或雪碧,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,我選「檸檬紅茶」,是中杯的唷!麵包是香蒜跟奶油吐司,口感佳,份量適中,可吃飽 😋;Terry 點了「奶油青醬雞肉燉飯(130元)」「+60元升級A套餐」,A套餐附濃湯、麵包、小杯檸檬紅茶。內用環境不錯,加上價位算平價,餐點也好吃,挺推薦的!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內壢菜市場(傳統市場)附近,一旁就是成功路94巷巷口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餐具與醬料在此自取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為A套餐的小杯檸檬紅茶,右為搭配美式特餐的中杯檸檬紅茶。

▲ A套餐的濃湯、麵包。

▲ 奶油青醬雞肉燉飯。

▲ 美式特餐,有歐姆蛋、脆薯、沙拉、培根、德式香腸、麵包,附蕃茄醬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