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26【中原美食】Snow Elf 小雪精靈:學生套餐(牛奶、百香果、焦糖牛奶、宇治抹茶義式冰淇淋/脆餅/經典紅茶)

2020/09/27 632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桃園

🍨 Snow Elf 小雪精靈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36號1樓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(週三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週六因為下週中秋連假彈性放假的關係要補週五的課,所以下午上完課後跟同學約來吃這家新開的冰店。我很久才能打一篇小型文章,右手傷害仍沒完全恢復,甚至有點嚴重,是我經營網站以來除了骨折那次以外最嚴重的一次,大多系列文章全都停擺。

「Snow Elf 小雪精靈」位在大仁街36號1樓,新開幕店家 ✨,距離學校非常近。店家提供義式冰淇淋、茶飲、咖啡、脆餅,其中義式冰淇淋有香草鳳梨、藍莓、百香果、焦糖牛奶、香草、宇治抹茶、牛奶,共七種口味,有套餐供選擇,學生出示學生證能以 99 元吃到下午茶套餐,有脆餅唷!為一家冰品店。無點餐單,直接櫃台點餐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乾淨舒適,座位多。送餐速度快,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,收據上有帳密。

我點「學生套餐(99元)」,詳細為「牛奶、百香果/脆餅/經典紅茶」;Terry 點「學生套餐(99元)」,詳細為「焦糖牛奶、宇治抹茶/脆餅/經典紅茶」。冰淇淋吃起來相當綿密,脆餅為現烤的,相當酥脆好吃!內有附玉米脆片,還有附小湯匙可以挖冰淇淋。整體來說很好吃 😋,很棒的下午茶,很推薦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我們由教學/良善小門出,右轉往大門口走,路左可見店家。

▲ 你要出多少?XD

▲ 店家側招牌。

▲ 店家專賣好吃的義式冰淇淋。

▲ 工作區在左側,內用區在右側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靠工作區的座位。

▲ 店內廣角照。

▲ 放義式冰淇淋的冰箱,右側為收銀台。

▲ 套餐選擇,學生出示學生證可用 99 元吃下午茶套餐。

▲ 價目表與集點相關資訊。

▲ 義式冰淇淋有香草鳳梨、藍莓、百香果、焦糖牛奶、香草、宇治抹茶、牛奶,共七種口味,一份義式冰淇淋可挑兩種口味。

▲ 經典紅茶X2。

▲ 牛奶、百香果 + 脆餅 的義式冰淇淋。

▲ 焦糖牛奶、宇治抹茶 + 脆餅 的義式冰淇淋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