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006 FamilyMart 全家: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、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2020/10/08 8,27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🍝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:選用日本製粉義大利麵,搭配酸甜蕃茄肉醬,酸甜層次及牛絞肉口感香氣,再搭配帕瑪森絲,經典風味呈現。熱量 520 大卡、38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9 元。
🍝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:用日本製粉義大利麵,白醬以雞骨、蔬菜高湯為基底加入2種鮮奶油及牛奶,呈現濃郁奶香,搭配天然檜木煙燻培。熱量 522 大卡、36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9 元。

宵夜吃全家!意外發現兩款新上市的義大利麵,是最經典的蕃茄肉醬與奶油培根,價格 70 元有找,感覺很值得一試!我買「🍝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(69元)」,份量意料之外地多些,且還有加起司,搭配培根吃,奶香十足,相當豐盛又口感佳!很好吃 😋。我弟買「🍝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(69元)」,同樣有起司,肉醬好吃。兩款熱量適中,飽足的一餐,跟之前的款式比起來就是份量升級 + 濃郁提升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左:蕃茄肉醬義大利麵/右: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。

▲「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」包裝。

▲「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」產品資訊。

▲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。

▲「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」包裝。

▲「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」產品資訊。

▲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