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008【內壢美食】麵屋豚介:豚骨拉麵、黑蒜豚骨拉麵、白飯、炒高麗菜

2020/10/10 92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桃園

🍜 麵屋豚介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興農路46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(週一、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在國慶連假前的週四,如同前幾週一樣我選擇到內壢吃,吃當地人推薦的美食!近期文章產量要逐漸回歸正軌了!站長會繼續為自己的健康把關,確認身體可以應付時在為大家提供優質的圖文!

「麵屋豚介」位在興農路46號,距離內壢火車站不遠。店家提供各式拉麵、丼飯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無點餐單,店外頭有點餐機,透過機器點餐,可選擇份數,鈔票或零錢投入機器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 🧾,另外有一張要給店員以備餐,有內用空間,環境舒適,餐具桌面上自取。送餐速度快,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豚骨拉麵(150元)」;Terry 點「黑蒜豚骨拉麵(160元)「炒高麗菜(40元)」,我們共同點「白飯(10元)」分半吃。炒高麗菜很不錯。白飯是將拉麵配菜吃完後直接倒入湯中享用的,吃起來就像泡飯那樣,意外很不錯吃!這家拉麵口感很濃郁,叉燒很嫩、好咬,份量中等,再加碗白飯可以吃很飽,整體來說很好吃 😋,很推薦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興農路上拍攝店家招牌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入店前要先使用外頭的點餐機點餐。

▲ 點餐機上頭有品項按鈕,選擇想吃的餐點再放鈔票或投入硬幣。

▲ 機器支援 1000、500、100 元紙鈔與 50、10 元硬幣。

▲ 這些就是店家有提供的餐點,下方取票與找零。

▲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。

▲ 一個是自己留存的收據,另一個要給店員。

▲ 入店後右側有靠近吧檯的座位。

▲ 店內有開水可自取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裏頭還有很多座位,不過中午用餐時間可能會客滿。

▲ 沒多久就空出來啦!

▲ 用餐完畢記得將碗盤放置於吧檯上。

▲ 店家有提供廁所唷!

▲ 桌面上有餐具、調味料與牙籤可自取。

▲ 炒高麗菜。

▲ 黑蒜豚骨拉麵,裏頭有完整的溏心蛋,超棒。

▲ 豚骨拉麵,湯底相當濃郁。

▲ 白飯。

▲ 咬開確認是溏心蛋。

▲ 拉麵配料吃完倒入白飯變成泡飯也很好吃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