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019【內壢美食】蘿樂義麵坊環中店:德式香腸鮪魚奶油義麵、干貝魚片蛤蜊奶油焗飯、南瓜奶油濃湯

2020/10/19 67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義式料理 , 桃園

🍝 蘿樂義麵坊環中店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18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早出門還是陰天,上午就出太陽了!不過接近中午又變回陰天,東北季風下的北台灣就是這樣時陰時晴的。氣溫比前幾天來的低,就依照預定計畫跟同學來外環道這邊吃飯。

「蘿樂義麵坊環中店」位在復華街218號。店家提供各種口味的義麵、焗麵、焗飯,還有麵包以及濃湯,選擇多,為一家義式料理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便宜。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餐具會由店員送上來 🍴,飲料免費無限量自取,有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與開水等。現點現做,約 15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德式香腸鮪魚奶油義麵(115元)」;Terry 點了「干貝魚片蛤蜊奶油焗飯(175元)」和「南瓜奶油濃湯(50元)」。份量適中,平價義麵很划算,該有的配料都有,口感不錯,好吃 😋,可吃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搭公車到「陸光五村(陸光新村)」公車站牌,過個馬路順著路右往中壢方向走,店家位於路右。

▲ 店面與側招牌。

▲ 店門。
▲ 店內內用環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點餐單在這邊,店員會給上。

▲ 有提供的餐點項目。

▲ 自助區,有提供杯子,可以泡茶、裝飲料或開水。

▲ 店家有提供廁所。

▲ 餐具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自己裝的可口可樂。

▲ 南瓜奶油濃湯。

▲ 德式香腸鮪魚奶油義麵。

▲ 德式香腸鮪魚奶油義麵的特寫照。

▲ 干貝魚片蛤蜊奶油焗飯。

▲ 干貝魚片蛤蜊奶油焗飯的特寫照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