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201【埔心美食】胖老爹美式炸雞(埔心店):無骨雞腿排、3號餐(波霸脆薯條+小雞塊+胖雞丁+飲料)

2020/12/01 2,28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美式料理 , 桃園

🍗 胖老爹美式炸雞(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56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4:00–22:00、假日 11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天中午下課就直接返家,剛好我弟也在家,就打算等胖老爹開店就去買炸物吃!胖老爹酥脆金黃的炸雞源自於台中潭子,創立於 2008 年。一直以來都沒吃過他們這家的炸雞,這次來品嘗看看!

「胖老爹美式炸雞(埔心店)」位在四維路256號。店家提供美式炸雞、精選點心、泰式風味、經典炸物和飲料等,有套餐可供選擇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美式炸雞店。有價目表可供參考,價位中等。內用先付款 💸,有收據 🧾,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,設有等候座位,店面環境乾淨,店員服務態度很好。現點現炸,製作速度快,約 10 至 15 分鐘內完成。

我點「無骨雞腿排(75元)」;我弟點了「3號餐(120元)」,包含「波霸脆薯條+小雞塊+胖雞丁+飲料」,飲料有可樂、雪碧與蘋果汁,取餐後可至冰箱自行挑選,我弟選「可樂」。整體吃過後感想應該就是新鮮現炸的好口感,肉質也算是中上等級,無骨雞腿排更是全都可食用,真的完全沒骨頭!很好吃 😋,以現炸來說製作速度真的很快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文化街、四維路交岔路口轉角處,剛好位於四維形象商圈入口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櫃台,後方為工作區。

▲ 取餐後如果有飲料則是自行至冰箱第一、二選飲料。

▲ 名片和集點卡。

▲ 收據。

▲ 防油紙袋包裝與可樂。

▲ 3號餐的波霸脆薯條+小雞塊+胖雞丁。

▲ 無骨雞腿排,外酥內嫩,口感佳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