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117【竹山美食】成功牛排(竹山店):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)、迷迭香雞腿排(綜合)

2021/01/18 1,83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牛排 , 南投 ,

🥩 成功牛排(竹山店)
🗺 位置: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483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6:3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次寒假第一趟行程來到很久沒來的竹山,爬個山、玩個空拍,該記錄的公路也沒少,多了很多素材之後會陸續發表,當天晚餐在竹山市區吃個牛排再返家。

「成功牛排(竹山店)」位在集山路三段483號,去年 5/5 開幕 ✨。店家賣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牛排館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,乾淨舒適,空間明亮,玉米濃湯、飲料、冰沙、爆米花、杜老爺冰淇淋、餐具、醬料免費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1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店內有男女分開的廁所,很高級。

我點「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,160元)」,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「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,160元)」「迷迭香雞腿排(綜合,160元)」。相比之前成功牛排稍微漲了十元,不過可免費自取很多吃的,加上麵量算多,CP 值不差,店前又能停車。整體份量大,牛排和鐵板麵都好吃 😋,可吃很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原本看 Google 地圖沒評論也沒照片,以為店家不存在或關閉,結果是招牌超明亮且營業中,運氣不錯。

▲ 成功牛排都會有店前的停車空間,真好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內很寬敞,座位很多。

▲ 自助區在這邊。

▲ 杜老爺冰淇淋,口味有香草、薄荷巧克力、抹茶、香芋。

▲ 飲料與冰沙。

▲ 醬料、玉米濃湯和爆米花。

▲ 廁所挺高級的,這是洗手台。

▲ 店家名片。

▲ 點餐單(👉 高畫質點我),剛好 1/31 前店家推出轉轉樂活動,FB 粉專按讚、分享打卡就能轉,我們轉到折 50 元。

▲ 芒果冰沙跟玉米濃湯,有玉米粒的濃湯最好喝了!

▲ 爆米花。

▲ 冰淇淋,我愛的香草口味。

▲ 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)。

▲ 迷迭香雞腿排(綜合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