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326【埔心美食】康青龍(埔心文化店):抹茶紅豆粉粿鮮奶、茉莉奶綠芋圓

2021/03/28 1,11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消逝美食 , 桃園 ,

🥤 康青龍(埔心文化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56號
📅 營業時間:週日~四 10:00–21:30/週五~六 10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站長在楊梅埔心最喜歡的飲料店就是康青龍了!本來埔心站前店在中興路,不久前晚上經過發現一張搬遷公告,招牌也拆掉了!原來店家搬遷至文化街上,離埔心車站就有段距離了!但那邊因為學校多,人潮也比舊市區更多,餐飲業發展蓬勃,吸引不少店家在那邊開業,很多吃的喝的。這次利用週五傍晚時光來看看新開的店面與買飲料。

「康青龍(埔心文化店)」位在文化街256號,3/20 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有賣冰茶系列、雨露茶山、山嵐嶼果、汲山特調和幽谷奶香等,可 +5 元加料(滑嫩仙草)、+10 元加料(蜂蜜珍珠、Q彈椰果、金萱茶凍)、+15 元加料(小芋園),甜度(正常/7分/半糖/3分/無糖)、冰量(多冰/正常/少冰/微冰/去冰)可調整,價位中等。價目表在櫃檯上可供參考,選擇很多。無內用空間,為連鎖手搖飲料店。先付款,人多時需要等店家按照接單順序製作,現點現做約 3~5 分鐘完成。

我點「茉莉奶綠芋圓(L,55元)」,半糖/微冰;我弟點「抹茶紅豆粉粿鮮奶(L,80元)」,甜度冰量固定。前者是熱銷排行中的其中一個,後者是店家推薦的飲品。奶綠好喝,芋圓口感Q彈,搭配起來很棒,很好喝 😋。前陣子下載了他們的 APP,可以用來集點未來可以換飲料,另外常常會有活動可以抽兌換券,有機會喝免錢飲料唷!

⬅ 搬移前圖文:20200817【埔心美食】康青龍(埔心站前店):胭粉紅心芭檸冰茶、胭粉紅心芭樂梅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新開的店面就在文化街旁,其實挺靠近四維路(四維形象商圈)。

▲ 新店面比本來埔心站前店寬敞。

▲ 熱賣商品及自家 APP 推廣。

▲ 無人的櫃檯,左側為取餐區、右側為點餐區。

▲ 推薦的飲品!

▲ 螢幕,可以確認餐點是否正確。下方貼有品牌淵源資訊。

▲ 價目表/菜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飲料差不多要做好了~在取餐區拿飲料。

▲ 杯身 LOGO,左:抹茶紅豆粉粿鮮奶(L)、右:茉莉奶綠芋圓(L)。

▲ 杯身標籤,左:抹茶紅豆粉粿鮮奶(L)、右:茉莉奶綠芋圓(L)。

▲ 杯膜,左:抹茶紅豆粉粿鮮奶(L)、右:茉莉奶綠芋圓(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