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825【羅東住宿】貴族旅社:雙人房

2021/09/04 862 0 旅館悠遊 , 台灣 , 宜蘭

「2021暑假北中橫宜花三日行」DAY1 完成雪山山脈橫貫後,在宜蘭跑了一些公路及基石,最終計畫在羅東市區夜宿,依照先前找好的旅館依序詢問,第一個問到這家就決定入住了!我們進房的時間接近下午四點,會這麼早就入住是隔天有大行程需要一大早出發的關係。

「貴族旅社」位於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86-3號,距離羅東車站很近,這個位置似乎是一個聯合旅館大樓,每層樓皆由不同旅館負責經營及管理,而我們住的這家是在四樓,電梯出來右轉再右轉可見櫃台,下午仍有部分房間在整理,不過已經可以入住,詢問後雙人房收費一晚 800 元,這家提供的都是套房,也就是包含獨立衛浴,整體上算很乾淨,衛浴設備是紅紫色的,可見旅館歷史應該挺久的,起碼超過十年以上,畢竟現在的浴缸馬桶都是白色的為主啦!床鋪偏硬,不過我們算習慣,登山、背包旅行挺適合住這家,省下的錢可以吃好一點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由中正路拍攝旅館招牌。

▲ 這棟樓每層樓都是不同旅館,抵達時才發現的。

▲ 都是由這個出入口進出。

▲ 電梯有兩台。

▲ 電梯內就有貴族旅社的廣告,的確如字面上,舒適的環境、價廉的消費。

▲ 出電梯右轉。

▲ 再右轉可見櫃台,一開始沒看到人,稍微站了一下就有人來了!很快告知要什麼房,付好錢趕快進房休息啦!

▲ 櫃台旁飲水機可自由使用,入住後一人一瓶水跟飲料自取。

▲ 房門。

▲ 房門上的資訊。

▲ 電視遙控器、鑰匙跟吹風機都是結帳後一起給的,隔天退房要一起還給櫃檯。

▲ 面紙跟電話。

▲ 有電扇。

▲ 床鋪。

▲ 衛浴設備。

▲ 左邊有架子可以掛毛巾。

▲ 電視。

▲ 毛巾、香皂、牙刷跟洗髮精等。

▲ 冷氣機,遙控器放在上頭。

▲ 外頭走道。

▲ 逃生路線圖。

▲ 吸菸區,房內是禁止吸菸的,這個結帳時會特別告知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