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07【楊梅美食】老彭牛肉麵館:清燉牛肉麵(小,陽春麵)、榨菜肉絲湯麵(小,冬粉)

2021/10/07 2,296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牛肉麵 , 桃園

🍜 老彭牛肉麵館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十街3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15–13:30、17:00–19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楊梅後站一帶地方雖然不大,但這條梅高路上卻有不少店可以買到午餐。近期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在這一帶常常買吃的,有機會就寫。

「老彭牛肉麵館」位在新梅十街3號,即楊梅車站後站一帶。店家提供各種牛肉麵、牛雜麵、紅燒湯麵、清燉湯麵、榨菜肉絲湯麵、榨菜肉絲乾麵、麻醬麵、辣豆瓣麵、乾麵、泡飯、湯和水餃等,店家採用牛骨高湯,不吃牛請提前告知,辣度皆為小辣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可參考,價位中等。內用吃飽後付款 💸,無收據及發票 🧾,有內用空間,空間挺大的,醬料、餐具自取 🥢,中午時刻座位半滿,生意不錯。送餐速度快,約六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清燉牛肉麵(小,陽春麵,100元)」,這次想說怕口味太辣先不點紅燒的,清燉的口味比較清淡,覺得真的挺好吃的 😋,小碗的份量就很大了!麵量多可吃飽!同事點「榨菜肉絲湯麵(小,冬粉,50元)」,看起來份量也是不小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牛肉麵館外的側招牌,黑底紅字寫上店名,很醒目。

▲ 店門口,地址是新梅十街3號喔!

▲ 這張是傍晚經過時補拍的,由新梅十街拍店家。

▲ 進店內會先經過工作區(廚房),拿好點餐單後取左至內用區。

▲ 店內。

▲ 餐桌與餐椅。

▲ 餐具在這邊,廁所在裏頭。

▲ 醬料、餐具都在這邊自取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榨菜肉絲湯麵(小,冬粉)。

▲ 清燉牛肉麵(小,陽春麵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