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20【楊梅美食】牛媽媽專業牛肉麵:牛肉麵、肉絲炒飯

2021/10/20 99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牛肉麵 , 桃園

🍜 牛媽媽專業牛肉麵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18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店面牆上有「牛媽媽」三個大字,店前攤車牌面上寫「專業牛肉麵」,因此稱該店為「牛媽媽專業牛肉麵」,不過這家店並不算是牛肉麵專賣店,更像是一家小吃店。

「牛媽媽專業牛肉麵」位在梅高路18號,即楊梅車站後站一帶。店家提供麵類、飯類、湯類、水餃類、滷菜類和快炒類等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無點餐單,有價目表可參考,直接口頭告知內用或外帶與要點的餐點,價位中等。內用後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6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肉絲炒飯(55元),跟近期吃得同名餐點比起來份量差不多,但價格便宜很多,感覺 CP 值較高,不會很油,口感上稍有胡椒味,口味偏重些,不錯吃 😋;同事點了「牛肉麵(110元),牛肉有 4 至 5 塊,肉質不穩,有些咬起來軟,有些咬起來硬,麵量偏少,價位偏高且有些吃不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挺靠近鐵路橋梁的。

▲ 外頭有立牌,可辨識店家位置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內環境。

▲ 店內價目表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一旁櫃子可自取餐具及醬料。

▲ 牛肉麵(剛送上)。

▲ 牛肉麵。

▲ 肉絲炒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