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012【平鎮美食】Q Burger 平鎮南豐店:里肌豬排總匯套餐、滿福總匯套餐、中杯紅茶

2022/10/14 825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🍔 Q Burger 平鎮南豐店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128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06:00–13:30、假日 06:00–14:00(週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在家工作,中午跟我弟出門到平鎮吃早午餐,天氣還不賴。

「Q Burger 平鎮南豐店」位在南豐路128號。店家賣漢堡套餐、經典套餐、義大利麵/燉飯套餐、漢堡、吐司、蔥抓餅、蛋餅、鐵板麵、墨西哥捲、沙拉、可朗芙、點心、咖啡和飲料等,選擇非常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明亮且乾淨,座位很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滿福總匯套餐(總匯+薯條+中杯紅茶,100元)」,四片吐司內夾生菜、火腿、荷包蛋、豬肉片,切成四等分,還有薯條搭配番茄醬,好吃 😋,份量來說吃飽不是問題;我弟點了「里肌豬排總匯套餐(總匯+薯條+中杯紅茶,110元)」,差別在肉片的不同,這個用的肉片是豬里脊肉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由右側入內用空間。

▲ 櫃台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桌面資訊立牌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套餐附的中杯紅茶。

▲ 里肌豬排總匯套餐。

▲ 里肌豬排總匯套餐。

▲ 滿福總匯套餐。

▲ 滿福總匯套餐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