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229【埔心美食】燒仙草·紅豆湯:燒仙草(加5種料)

2022/12/30 61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冰品甜品 , 桃園

🧋 燒仙草·紅豆湯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67號1樓(家樂福超市楊梅中興店前)
📅 營業時間:未知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喝暖暖的甜湯,燒仙草在大冬天非常適合用來暖和身體!夏季家樂福前面是頂好自助冰城,冬天就變成這攤位了!

「燒仙草·紅豆湯」位在中興路67號1樓(家樂福超市楊梅中興店前)。店家提供紅豆湯、紅豆芋圓、紅豆綜合、紅豆薏仁、紅豆湯圓、燒仙草和杏仁茶等。算是路邊攤,不過是位於建築物下方,外帶為主。取餐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內。

我們點了三碗「燒仙草(加5種料,50元)」,五種料預設是芋圓、大豆、珍珠、QQ、花生,老闆說可以客製,如果有人不吃花生,可以選擇小夾鏈袋裝著外帶喔!配料多、份量足,好吃!😋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外頭有招牌。

▲ 攤位照。

▲ 販售品項。

▲ 外帶三碗。

▲ 花生用小夾鏈袋裝,想吃的人就拿去加。

▲ 配料會沉到湯底,撈上來拍。

▲ 撒上花生享用熱熱的燒仙草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