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429【埔心美食】兩津芙蓉蛋塔埔心店:芙蓉蛋塔、牛奶菠羅、千層蛋塔

2023/04/29 61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桃園

🥐 兩津芙蓉蛋塔埔心店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5號
📅 營業時間:13:3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此處原來是開「脆大爺脆皮甜甜圈(楊梅埔心店)」,後來關門改開「兩津芙蓉蛋塔埔心店」,類型也有點像,都是甜點販售為主。

「兩津芙蓉蛋塔埔心店」位在中興路15號。店家賣蛋塔、酥餅、燒餅、菠羅、可頌、肉桂捲和軟法等,為一家連鎖甜點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取餐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都已經做好在櫃檯上保溫,店員裝盒裝袋後馬上可帶走,速度很快。

這次點了「芙蓉蛋塔(40元)「牛奶菠羅(40元)」「千層蛋塔(35元)」X2。千層蛋塔就是常見的葡式蛋塔,芙蓉蛋塔又比一般的千層蛋塔內餡更多,牛奶菠羅內有奶油(跟餐包一樣的內餡),外酥內軟,很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無內用,主要做外帶。

▲ 新的營業時間與價目表。

▲ 右側保溫中的餐點。

▲ 左側保溫中的餐點。

▲ 上方也有價目可參考。

▲ 外帶袋子。

▲ 外帶紙袋。

▲ 裡面放牛奶菠羅。

▲ 外帶盒,裝蛋塔。

▲ 千層蛋塔。

▲ 芙蓉蛋塔。

▲ 牛奶菠羅剖面。

▲ 芙蓉蛋塔剖面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