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827【埔心美食】COMEBUY(桃園埔心店):玩火搖果樂、鳳椰玩火、紅茶拿鐵

2023/08/27 20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消逝美食 , 桃園 ,

🧋 COMEBUY(桃園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8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很久沒有來喝 COMEBUY 了!剛好有聯名活動順便拿個東西,也記錄一下現在飲料的行情價!

「COMEBUY(桃園埔心店)」位在中興路18號,即埔心車站前方路邊。店家賣紅茶、綠茶、麥茶、冬瓜、推薦特調、細節限定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甜度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標準糖)與冰度(標準冰、少冰、微冰、去冰、熱飲),可加料,有 +5 元(珍珠)、+10 元(雙Q、搖果樂、小芋圓、粉條、寒天晶球、小紫蘇、荔枝凍、椰果、蘆薈、愛玉風味凍)、+15 元(仙草凍、布丁、紫米),自備飲料杯省五元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取餐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左右。

本月(2023 年 8 月)與手遊〈崩壞:星穹鐵道〉聯名,喝三款聯名飲品「玩火、鳳椰玩火、玩火搖果樂」就能帶回獨家限量虛寶卡、造型角色貼紙及杯墊(已送完)。我點了「玩火搖果樂(50元)」,所謂「玩火」是指新鮮現泡煎茶混拼烏龍茶現萃而成。口感極佳,搖果樂能一杯吃到珍珠、椰果及荔枝凍,很好喝 😋;我弟點「鳳椰玩火(65元)」,另有飽滿鳳梨的酸甜果露,加上口感爽脆的椰果;家人點「紅茶拿鐵(65元)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距離埔心車站非常近。

▲ 招牌。

▲ 店面。

▲ 現在的活動,可惜杯墊沒了!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合作支付方式及平台。

▲ 杯身標籤。

▲ 杯身印刷。

▲ 杯膜及造型角色貼紙,這位是「三月七」(March 7th)。

▲ 限量虛寶卡,上頭的角色為「刃」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