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824【楊梅美食】吳家紅茶冰(楊梅光復店):珠珠椰很芒(XL)、珠珠芒果綠(XL)

2023/08/24 7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吳家紅茶冰(楊梅光復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光復街20號
📅 營業時間:09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午餐吃全聯幸福便當,就搭配杯手搖杯吧!結果整體下來一個人還是吃掉一百二十多元,這就是現在的物價狀況吧!

「吳家紅茶冰(楊梅光復店)」位在光復街20號,即楊梅前站一帶,2022 年 5 月開幕。店家賣紅茶、綠茶、麥茶、冬瓜、推薦特調、細節限定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甜度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全糖)與冰塊(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、多冰),可加料,有 +10 元(黑糖寒天、寒天晶球、白玉小粉圓、紅糖珍珠)、+15 元(杏仁凍)、+20 元(小美冰淇淋[兩顆]、特濃豆漿、養樂多[兩瓶]),自備飲料杯省五元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取餐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左右。

當天有「暑假同樂會」活動,我點了「珠珠椰很芒(XL,65元)」,XL 為 960 cc,比 X 700 cc 多上不少,忘記告知調整甜度,整體喝下來有點太甜,而且配料沉在底部,一開始沒有很均勻,攪一攪吸管後才比較好喝 😋;我弟點「珠珠芒果綠(XL,60元)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海藍色招牌容易辨識。

▲ 人氣排行品項。

▲ 店面。

▲ 活動資訊。

▲ 營養表。

▲ 品項表。

▲ 兩杯飲料。

▲ 杯膜。刮刮卡最後都是刮到下次消費折五元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