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15【台北美食】樂法Le Phare(京站店):熟成紅茶歐蕾(珍珠)

2023/10/15 132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台北

🧋 樂法Le Phare(京站店)
🗺 位置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3(台北車站B3,鄰近捷運淡水線出口)
📅 營業時間:08:30–22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逛完街回程時在台北車站內買飲料。

「樂法Le Phare(京站店)」位在忠孝西路一段49號B3,即台北車站B3,鄰近捷運淡水線出口。店家賣蘋果、老饕蘋果、水果、台灣茶、茶系列飲品,飲料加料有 +5 元(珍珠)、 +10 元(綠茶凍/椰果/寒天晶球),為一家連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主要為外帶,可調整溫度(正常/七分冰/三分冰/去冰/溫熱/燙口)與甜度(正常/七分糖/半糖/三分糖/一分糖/無糖)。有價目表可供參考,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,現點現做大約 2~3 分鐘完成,結帳時會問貴姓,主要是拿餐時會呼叫人,不過不知道為何不用點餐號碼顯示在 LED 面板的方式,感覺比較有效率,且車站內人多吵雜不容易聽到店員的呼叫。

我點了「熟成紅茶歐蕾(珍珠,65元)」,微冰/半糖,配料為珍珠,鮮奶茶口感不錯,很好喝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蠻小的,但離剪票口非常近。

▲ 左邊點餐、右邊取餐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熟成紅茶歐蕾(珍珠)。

▲ 熟成紅茶歐蕾(珍珠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