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17【埔心美食】拉亞漢堡(楊梅中山店):WAKU WAKU馬克杯套餐、最喜歡花生口味馬克杯套餐﹝外送﹞

2023/10/17 11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外送美食 , 桃園 ,

🍔 拉亞漢堡(楊梅中山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78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00–13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台灣木棉花(Muse)與拉亞漢堡合作推出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,全台分店 10/3 至 10/31 推出限量特別包裝,12/31 前拉亞漢堡消費滿 100 元贈 1 點,12 點免費兌換安妮亞馬克杯 1 個,馬克杯有『⚡️超能力安妮亞&「呵」安妮亞』和『🌹龐德&安妮亞』兩款,都是隨機兌換不挑款,20 點免費兌換安妮亞隨身小廢包 ⌓‿⌓。馬克杯的部分可以直接點馬克杯套餐,大概多花兩百可以直接拿到,但一樣是隨機兌換不挑款。

「拉亞漢堡(楊梅中山店)」位在中山北路二段78號。店家賣超值套餐、美式盤餐、輕食炸物、各式飲品、義大利麵、咖啡系列、美式漢堡、芝加哥堡、米堡、蛋餅、黃金堡、湯種和帕尼尼等,選擇很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這次用熊貓外送平台,製作大概 10 至 15 分鐘就由外送員送餐了!餐點與馬克杯分開裝,共兩袋。

我點「WAKU WAKU馬克杯套餐(334元),這是間諜聯名套餐,含海味蝦排米堡、吉拿棒(3 根/組)、大杯紅茶(飲品包裝為隨機出貨)、安妮亞馬克杯 1 個(隨機出貨不挑款);我弟點了「最喜歡花生口味馬克杯套餐(347元),這是間諜聯名套餐,含 XL 花生勁辣美式漢堡、麥克雞塊(4 塊/組)、大杯紅茶(飲品包裝為隨機出貨)、安妮亞馬克杯 1 個(隨機出貨不挑款)。整體上不錯吃 😋,但份量有些少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外送分兩袋,一袋裝餐點、一袋裝馬克杯。

▲ 間諜家家酒 陶瓷杯 包裝。

▲ 間諜家家酒 陶瓷杯 包裝。

▲ 杯子有附造型杯蓋。

▲ 結果兩個杯子都是同一款,為「🌹龐德&安妮亞」。

▲ 除此之外還有作品 LOGO。

▲ 馬克杯本身是標準大小,杯蓋可以完全拿開。

▲ 大杯紅茶,這次飲料杯上的是男主角〈黃昏〉洛伊德·佛傑。

▲ 小點包裝。

▲ 吉拿棒(3 根/組)。

▲ 麥克雞塊(4 塊/組)。

▲ 漢堡包裝。

▲ 海味蝦排米堡。

▲ XL 花生勁辣美式漢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