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11【中埔美食】茶の魔手(中埔中山店):藍莓凍爵奶(大)

2023/11/12 10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嘉義 ,

🧋 茶の魔手(中埔中山店)
🗺 位置: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726號
📅 營業時間:09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很久沒到嘉義爬山了,不過摸了個小黑,回程到嘉義市區找吃的,中途路過這家茶的魔手先買了以前愛喝的品項再去吃晚飯。這家感覺有旗艦店的規格,除了店面特別大外還有一個打卡牆可以拍照。

「茶の魔手(中埔中山店)」位在中山路五段726號。店家提供台灣茗茶、伯爵紅茶、咖啡、新鮮現榨、台灣純綠、頂級生乳拿鐵、調和風味、台灣青茶、冬季限定、台灣烏龍、經典風味和陳年普洱等系列飲品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提供冰量(正常/少冰/微冰/去冰/常溫/熱飲)及糖量(正常/少糖/半糖/微糖/二分/一分/無糖)調整,可加料(+10 元有白梅、脆梅果/+15 元有波霸、珍珠、QQ、椰果、蜂蜜、冬瓜、梅子凍、仙草凍、藍莓凍、咖啡凍/+20 元有寒天珍珠、紅豆、檸檬汁、布丁、多多/+25 元有膳實珍珠、蘆薈),全品項買五送一。外帶為主。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內。

這次沒特別換鮮奶,但即便是奶精品項「藍莓凍爵奶(大,半糖,微冰,50元)也是好喝到不行。以伯爵奶茶為基礎,加入藍莓凍,口感極好,超好喝,半糖甜度非常剛好,推薦!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前可以停車。

▲ 店面。

▲ 櫃台。

▲ 一旁的打卡牆。

▲ 推薦品項。

▲ 店家張貼資訊及推薦品項。

▲ 價目表(一)。

▲ 價目表(二)。

▲ 外帶四杯,有主動提供袋子。

▲ 包裝得很好,購買體驗極佳。

▲ 飲料杯身特殊包裝,可以保冰又不冰到手,非常貼心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