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18【宜蘭美食】台灣牛排:牛排、豬排、奶酥餐包

2023/11/18 35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牛排 , 宜蘭

🥩 台灣牛排
🗺 位置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156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6:00–20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到宜蘭頭城一帶爬山,去程走東北角北部濱海公路過來,回程晚了就利用國五雪隧,這樣比較能避開雍塞。晚上就繞到宜蘭市區吃晚餐,一樣選擇會開到比較晚的牛排館,這家店對面就是光復國民小學,路邊可以停車很方便。

「台灣牛排」位在民權路二段156號。店家提供鐵板麵、豬排、牛排、雞排、魚排和奶酥麵包等,為一家牛排館。有菜單可參考,內用先付款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🥢,有提供玉米濃湯、飲料(紅茶、無糖綠),另有廁所可利用。等候時間約十分鐘,出餐快。

我點「牛排(綜合,180元)」;家人點了「牛排(綜合,180元)」X2 「豬排(綜合,140元)」;另外還點了「奶酥餐包2入(20元)」X2。排餐醬料(黑胡椒跟蘑菇等)是一小盤放鐵盤上可以自行運用,有蛋有菜很豐盛,麵量也很足,如果要加麵也只要 10 元,牛排口感很好,原肉而非組合肉,七分熟最推薦!很好吃 😋。奶酥餐包平均一個才十元,推薦加點,很好吃的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對面路旁可以停車,很方便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自助區。

▲ 刀叉等餐具跟醬料在這邊自取。

▲ 還有玉米濃湯跟飲料,飲料有無糖綠跟紅茶。

▲ 櫃台,可以用台灣PAY、LINE PAY 等,支付管道多元。

▲ 點餐單。

▲ 自己裝的玉米濃湯跟紅茶。

▲ 牛排(綜合)。

▲ 切開的牛排。

▲ 豬排(綜合)。

▲ 奶酥餐包2入X2。

▲ 奶酥餐包的剖面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