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27【楊梅美食】食錦記懷舊古早味麵食館:乾麵、滷肉飯、滷蛋、油豆腐、燙青菜

2023/11/27 193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食錦記懷舊古早味麵食館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61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現在不管寫什麼文章流量都少得可憐,部落格真的不是很好經營,幸好站長一直都是靠興趣在支撐的,所以要垮還真的很難!前陣子就發現這家新開的小吃店,找到機會跟同事一起來吃午餐。

「食錦記懷舊古早味麵食館」位在楊新路61號,靠近楊梅火車站前站。店家賣麵、飯、湯和小菜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🥢。出餐非常快,約等待 3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

我點「乾麵(黃麵-大,50元)」「滷蛋(15元)」,份量恰恰好,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,麵條Q彈搭配滷汁相當美味,肥肉瘦肉比例也非常剛好,不會過於油膩,很好吃 😋;同事們點了「滷肉飯(大,50元)」「油豆腐(15元)」「燙青菜(35元)」,簡單吃飽沒問題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拍攝時店前停了貨車不太好拍。

▲ 門口有標示營業時間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店家也有做外帶,點餐單外頭自取。

▲ 餐具、醬料在這自取。

▲ 店內用餐環境。

▲ 點餐單與收據。

▲ 滷肉飯(大)。

▲ 油豆腐和滷蛋。

▲ 乾麵(黃麵-大)。

▲ 燙青菜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