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13 FamilyMart 全家:大飯糰韓式炙燒美乃雞、巧克力波士頓派、方度乳酪蛋糕、再睡5分鐘萃萃葡萄綠、間諜家家酒瓶中娃娃

2023/12/13 10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🍙 大飯糰韓式炙燒美乃雞:熱量 270 大卡、15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45 元。
🍰 巧克力波士頓派:熱量 128 大卡、42 公克,售價新台幣 45 元。
🧀 方度乳酪蛋糕:熱量 145.3 大卡、48 公克,售價新台幣 48 元。
🧋 再睡5分鐘萃萃葡萄綠:熱量 236 大卡、500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🎁 間諜家家酒瓶中娃娃:非食品,加購價新台幣 119 元。

宵夜吃全家!這次買了「🍙 大飯糰韓式炙燒美乃雞(45元)」「🍰 巧克力波士頓派(45元)」「🧀 方度乳酪蛋糕(48元)」「🥤 再睡5分鐘萃萃葡萄綠(25元)」,大飯糰不辣口感還行,甜點都是友善食光打七折,都算很不錯吃不會踩雷,飲料是連鎖飲料「再睡5分鐘」的聯名商品,個人覺得口感天然且好喝 😋,義大利白葡萄搭配茉莉綠茶,果汁含量 11%,這次買了四瓶再花 119 元加購了「間諜家家酒瓶中娃娃」,活動是今年(2023 年)11/29 到 12/26,款式有SPY花生、SPY約兒、SPY黃昏、安妮亞微美、安妮亞呵、SPY彭德,可以挑款,店員會問要哪個,我買「安妮亞呵」,夠經典作紀念。


▲ 這趟買了三百左右,滿滿的食物跟安妮亞。

▲ 方度乳酪蛋糕、巧克力波士頓派。

▲ 方度乳酪蛋糕、巧克力波士頓派。

▲ 方度乳酪蛋糕、巧克力波士頓派。

▲ 大飯糰韓式炙燒美乃雞。

▲ 巧克力波士頓派。

▲ 方度乳酪蛋糕。

▲ 再睡5分鐘萃萃葡萄綠。

▲「間諜家家酒瓶中娃娃」正背面。

▲「間諜家家酒瓶中娃娃」側面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