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12【楊梅美食】金好運(楊梅店):滷肉飯、臭豆腐、皮蛋麵線、蚵仔煎

2023/12/12 303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金好運(楊梅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70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23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這家店本來是「金正好吃(楊梅店)」,後來改名為「金好運(楊梅店)」,提供的餐點也不太一樣了!不過經典的臭豆腐跟麵線還是有的。

「金好運(楊梅店)」位在大成路170號,靠近楊梅火車站前站。店家賣滷肉飯、臭豆腐、肉圓、苦瓜排骨、四神湯、麵線和煎類等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。免洗餐具可自取 🥢,內用外帶皆為免洗餐具。現點現做,約等待 9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

我點「滷肉飯(60元);同事們點了「臭豆腐(60元)」「皮蛋麵線(大,特價55元)「蚵仔煎(70元)」。滷肉飯有附荷包蛋跟酸菜,份量十足,一碗就可以吃飽,好吃 😋。臭豆腐是三塊大豆腐切成十二塊,搭配酸甜台式泡菜很棒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光復北街與大成路交岔路口旁轉角處。

▲ 之前路過時發現原來的金正好吃改名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櫃台與料理區在外側。

▲ 免洗餐具自取。

▲ 點餐單。

▲ 蚵仔煎。

▲ 滷肉飯。

▲ 皮蛋麵線(大)。

▲ 臭豆腐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