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16【清水美食】清水服務區-三商巧福(清水門市):小碗排骨飯

2023/12/17 68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台中

🍜 三商巧福(清水門市)
🗺 位置:台中市清水區吳厝二街89號(清水服務區)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天氣轉濕冷,我們決定南下到中部爬山,去程在清水服務區休息吃午餐。

「三商巧福(清水門市)」位在清水服務區二樓餐飲區,而清水服務區位於台灣台中市清水區,里程為國道三號(福爾摩沙高速公路)172 公里,店家提供牛肉麵、炸醬麵、乾拌麵、牛筋麵、排骨飯和小菜等,為一家連鎖小吃店。內用先付款 💸,店家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有發票 🧾。有餐飲專櫃共用的內用空間,點餐後會拿到叫號機,這個機器也是各專櫃都統一的,接著自行找位坐下,等待機器震動後再去取餐(盤),餐具隨餐附上 🥢。內用環境乾淨,用餐完畢要將餐具等放置回收區。

我們全家都點「小碗排骨飯(120元)」,菜色算豐盛,沒想到小碗份量就挺剛好,排骨偏硬,不錯吃 😋,餐點附海帶熱湯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照。

▲ 餐點模型。

▲ 肉品及蛋品來源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支援的付款方式。

▲ 小菜價目。

▲ 出餐區。

▲ 攤位旁的超大宣傳牆面。

▲ 叫號機。

▲ 餐盤回收區。

▲ 這邊有洗手台可利用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中午尖峰時間人滿為患,非常不好找座位,相對三樓的「日本美食天堂 JAPAN SKY DINE」空蕩蕩的模樣,真的是極大的差別。

▲ 小碗感覺有大碗的份量,不過吃起來也沒這麼多,碗很大的錯覺吧!

▲ 都有附湯。

▲ 小碗排骨飯。

▲ 海帶熱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