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19【埔心美食】麥味登(楊梅金龍店):樂活特餐、法式特餐、夏威夷冰茶

2024/01/19 7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🍟 麥味登(楊梅金龍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金龍三路11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埔心地區新開的連鎖早午餐店,振翔富琚社區內,一旁就是 7-ELEVEn 鑫隆門市跟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埔心分隊。因為離住家不遠,直接步行前往。

「麥味登(楊梅金龍店)」位在金龍三路11號。店家賣早午餐精選、主廚推薦、風味飲品、研磨咖啡、漢堡、湯種、丹麥堡、可頌、滿分堡、點心、中式、鐵板麵、握蛋捲餅、抹醬、沙拉和超厚蔬肉等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此店主要採掃 QR 碼線上點餐,直接就能用手機點餐,價位小貴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10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樂活特餐(115元),有抹香蒜麵包+薯餅蛋塔+黑胡椒豬排+蔬果沙拉,份量中等,算可吃飽,好吃 😋;我弟點了「法式特餐(115元),有抹香蒜麵包+時蔬嫩蛋+培根+薯餅+蔬果沙拉。另外我們都點了「夏威夷冰茶(冰,XL,50元)」搭配,杯身跟手搖店賣的大杯飲料差不多大,甜度固定,有QQ,很好咬,店內沒喝完還能帶走繼續喝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金龍三路側拍攝店面。

▲ 五守街側拍攝店面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主要採掃碼點餐,並實施自助式回收。

▲ 手機線上點完餐後會拿到叫號機跟收據,等候震動就可以到櫃檯取餐。

▲ 法式特餐。

▲ 樂活特餐。

▲ 夏威夷冰茶(冰,XL)。

▲ 夏威夷冰茶(冰,X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