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17【龍潭美食】荃荃brunch:燻雞可頌+起司、德式香腸潛艇堡、套餐(薯條+冰奶綠M)

2024/01/17 119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🍔 荃荃brunch
🗺 位置: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3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5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錯,利用時間到龍潭吃早午餐,吃飽趕快去處理事情再返家繼續忙,不過事情總是不像規劃般那麼順利。

「荃荃brunch」位在聖亭路3號,龍潭大池附近。店家賣總匯、可頌、軟法潛艇堡、墨西哥捲餅、漢堡、吐司、蔥抓餅、歐姆蛋捲、蛋餅等,可以增加喜歡的食材(豬、牛、雞、魚都有!),加套餐統一 50 元,有薯條跟 25 元飲料折抵!選擇多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可供參考,劃記好到櫃檯點餐,可使用台灣 PAY 等行動支付,非常方便!價位中等 💸,無發票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送餐速度快,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燻雞可頌+起司(90元)+套餐(50元,脆薯+冰奶綠M)」;我弟點了「德式香腸潛艇堡(90元)+套餐(50元,脆薯+冰奶綠M)」。套餐的 M 飲料容量不小,不過奶綠喝起來香精味有些重,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,薯條是細薯搭配番茄醬,很好吃!再來可頌比我想像的大,份量很足,內餡預設有蔬菜和蛋,我另外加了燻雞跟起司,超好吃 😋,可吃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店前停機車沒問題。

▲ 一旁就是龍元路、聖亭路、北龍路、神龍路交岔路口,這是龍潭市區內重要的五交岔路口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櫃台。

▲ 點餐單。

▲ 冰奶綠M。

▲ 脆薯。

▲ 主食包裝。

▲ 左為德式香腸潛艇堡,右為燻雞可頌+起司。不知道為何潛艇堡也有加起司 ~ 可能店員忘記多加的~ 感謝加菜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