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27【旗山美食】紅森香味亭:椰果紅茶、芭樂牛奶、綠茶多多、梅子多多

2024/01/29 3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高雄 ,

🧋 紅森香味亭
🗺 位置: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632號
📅 營業時間:09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2024台南高雄兩日行」DAY1。晚上吃完牛排,就稍微在旗山市區內逛逛,看個水準點,回車路上順便買飲料。這家飲料店感覺比較傳統,什麼口味的飲料都有,而且比其他連鎖飲料店更晚關。

「紅森香味亭」位在延平一路632號,旗山市區內。店家有提供茗品、現煮古早味、奶茶、珍珠、養樂多、特調、鮮果、鮮果牛奶、鮮果多多等系列飲料,可以自訂糖度與冰量,選擇很多,價位中等,後付款 💸,無發票 🧾,點餐後等待飲料現做需要稍等。無內用,外帶為主。

我點「綠茶多多(45元)」;家人分別點了「椰果紅茶(35元)「芭樂牛奶(55元)」「梅子多多(45元)」。飲料半糖不會很甜,感覺多多似乎有點太稀釋,不錯喝 😋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價目表在上方可參考。

▲ 一旁步道上的橘貓,名字好像叫阿橘。

▲ 不會怕人,可以摸摸。

▲ 飲料到手啦!

▲ 杯膜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