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01【即食泡麵】一蘭豚骨拉麵 杯麵 泡麵

2024/03/04 2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即食泡麵

去年年底在「一蘭台灣台北本店」買了「一蘭豚骨拉麵 杯麵 泡麵」,它堅持不加入任何配料,只為了讓每位顧客專注於純粹的拉麵風味。一碗新台幣 198 元就可以品嚐到一蘭拉麵的經典風味,包括湯、麵以及赤紅秘製醬汁的美味。麵的部分採用直條麵,突顯小麥原有的美味,讓人彷彿品嚐生麵的獨特口感。湯頭則是以雙重湯頭呈現濃厚口感,結合液體與粉末,追求豚骨湯的香氣,給予味蕾極致享受。最後,赤紅秘製醬汁以辣椒為基底,融合多種辛香料,調製而成,可依照個人口味添加。營養標示每份量為 128 公克,並提醒本產品含有麩質穀物類、蛋及大豆製品,保存時應避免高溫、潮濕或陽光直射之場所。個人吃過覺得沒有到快 200 元的價值,但湯頭確實很不錯,但麵量偏少,也沒有任何配料,麵吃完剩不少湯,拿來加白飯做成泡飯還不賴。


▲ 包裝正面。

▲ 包裝側面的標示(一)。

▲ 包裝側面的標示(二)。

▲ 包裝側面的標示(三)。

▲ 包裝底面有有效期限。

▲ 側面的 LOGO。

▲ 原包裝為原裝進口日文標示。

▲ 泡熱水四分鐘。

▲ 詳細調理方式在這。

▲ 不可微波喔!

▲ 打開可以看到三包調理包。

▲ 三包取出拍。

▲ 有分別標示 A、B、C。

▲ 不加調理包,先加熱水。

▲ 蓋上蓋,放 B 調理包在上頭預熱。

▲ 四分鐘後。

▲ B 加入、A 加入。

▲ C 因為會辣,依照個人口味添加。攪拌後即可食用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