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12【平鎮美食】Burger King 漢堡王 (桃園平鎮店):草莓重磅牛肉堡餐﹝外送﹞

2024/03/14 27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速食餐廳 , 外送美食 , 桃園

🍔 Burger King 漢堡王 (桃園平鎮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南東路57-1號平鎮大潤發內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0:00–21:00/週末 09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三年來都是直接叫外送吃漢堡王,沒有一次是直接去門市吃,漢堡王的漢堡比起其他連鎖速食店來的大上許多,當然價格也會比較貴,不過像是華堡就非常美味,吃過就會想再吃一次,這次難得 2022 年首次推出的「草莓重磅牛肉堡」快閃回歸,就特地寫了一篇食記。比較可惜我這段時間肚子不舒服,沒能好好享受美食。

「Burger King 漢堡王 (桃園平鎮店)」位在南東路57-1號,平鎮大潤發內。店家賣華堡、牛肉堡、烤腿堡、培根堡、脆雞堡、炸雞和飲料等,有套餐可供選擇,為一家連鎖速食店。價位中等偏小貴,此次使用 foodpanda 外送,直接線上支付 💸,有收據及發票 🧾。

我們點「草莓重磅牛肉堡餐(249元)」X2,有草莓重磅牛肉堡、小薯條、(m)百事可樂、四塊雞塊,漢堡加了無人工添加的草莓醬,搭配上雙層火烤牛肉排、美式起司,口感真的很好,尺寸跟華堡差不多,大份量可以吃超飽,副餐都吃不下啦!非常好吃 😋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外送都是一個紙袋裝主餐跟副餐,兩杯飲料通常都是外送員直接遞交。

▲ 杯身。

▲ 杯膜,百事可樂就是讚!

▲ 接下來是炸物跟漢堡的部分。

▲ 小薯條是小份量的酥炸脆薯,另外還有四塊雞塊。

▲ 草莓重磅牛肉堡。

▲ 直接拿開漢堡上層麵包,拍內餡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