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04【埔心美食】鴨董當歸鴨(楊梅中興店):鴨肉飯(大)、松阪豬肉飯

2024/04/04 39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鴨董當歸鴨(楊梅中興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30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6:00–21:30(週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鴨董當歸鴨在北台灣挺多店的,雖然開在埔心市區但一直沒找到機會去買來吃看看,因為離家近就直接外帶回家吃。

「鴨董當歸鴨(楊梅中興店)」位在中興路30號,埔心市區內。店家賣飯、麵、湯跟小菜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價位中等,外帶先付款 💸,現金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。現場點完後大概等候 10 分鐘出餐。

我點「鴨肉飯(大,65元);我弟點「松阪豬肉飯(85元)。若要比較的話,鴨肉比豬肉飯好吃。整體來說不錯吃 😋,份量適中。用餐尖峰時間點餐需要耐心等候,我們點餐時店員好像都非常忙,跟客人比較沒互動,出餐會叫金額拿餐,基本上都已先結帳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店前有騎樓跟機車停車位。

▲ 店面,LOGO 底色為藍色,很少餐飲品牌使用藍色,畢竟這個顏色比較難激發食慾。

▲ 內用、外帶都需要先結帳喔!外帶叫號喊金額。菜單這邊自取。

▲ 他們出餐是在外側,內用的會送進去裡面。

▲ 由此進入內用區。

▲ 外帶回家吃。

▲ 上為鴨肉飯(大)、下為松阪豬肉飯,餐點沒有含青菜。

▲ 菜單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