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03【埔心美食】邊境串燒 wildbbq 埔心:五香豆干、煉乳銀絲卷、蘋果豬五花卷、貢丸

2024/04/04 2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燒烤 , 桃園

🍢 邊境串燒 wildbbq 埔心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五守街7號
📅 營業時間:17:30–0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邊境串燒 wildbbq」在全台灣都有店,應該是以加盟的方式擴店的。埔心店開在五守街旁,剛好是一個巷口轉角處,停車比較不方便,不過如果是騎機車就沒什麼問題了。營業時間是傍晚到凌晨,不管是要當晚餐或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!

「邊境串燒 wildbbq 埔心」位在五守街7號,靠近四維形象商圈。店家賣海鮮、經典串燒、牛肉、羊肉、豬肉、主食、雞肉、蔬菜等,為一家燒烤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空間不大。可使用線上點餐,直接線上付款(可用國內信用卡及 Google Pay),等候時間約 15 至 30 分鐘,時間差不多後再到店自取,方便快速!

我們點了「五香豆干(25元)」X2、「煉乳銀絲卷(40元)」X2「蘋果豬五花卷(45元)」X2「貢丸(25元)」X2。口味上算重口味,又油又鹹,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又香又好吃 😋,吃的過程特別有罪惡感 🤣,一定是不會健康啦!所以偶而吃就好了,價位個人覺得算親民,這樣點下來可以吃很飽。煉乳銀絲卷的煉乳會給一小包自己加。蘋果豬五花卷就是用豬五花包住蘋果切片,口感很讚,一定要嚐試看看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五守街與五守街9巷路口旁轉角處,靠近四維形象商圈。

▲ 店面,停車比較不方便。

▲ 店前有騎樓可遮風避雨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各類串燒,可以現場自夾點餐。

▲ 工具在右手邊。

▲ 由此可進入內用空間。

▲ 餐點外帶回家。

▲ 包裝紙袋。

▲ 煉乳銀絲卷。

▲ 貢丸、蘋果豬五花卷、五香豆干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