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8【中壢美食】禾麥丼飯:日式丼飯(雞+豬)、日式咖哩飯(雞+豬)

2020/02/29 968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咖哩飯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🍚 禾麥丼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42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(週日休息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次又是來健行科大周遭找吃的,這家店之前就已經查好價位,果然開設在大學周遭的店家價位都是以學生為主,不會到太高價位。

「禾麥丼飯」位在龍岡路二段42號,健行科技大學旁。店家賣牛肉飯、打拋豬肉飯、燒肉飯、日式丼飯、日式咖哩飯、麻婆豆腐飯等,選擇多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,乾淨舒適,餐具、調味料可自取 🍴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價格中等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送餐速度快,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可免費無限取用熱湯、飲料!

我點「日式咖哩飯(雞+豬,150元)」;我弟點了「日式丼飯(雞+豬,150元)」。份量真的非常大,肉量很多!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很不賴!口感很棒!😋 搭配內用可免費無限取用的熱湯與飲料~可吃非常飽。很推這家店!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位在巷口轉角處。

▲ 店面廣角照,距離健行科大真的挺近的。

▲ 店門旁有放置菜單供參考。

▲ 店門上的營業時間資訊。

▲ 店內,最裡面是收銀台及工作區,自助區在右手邊。

▲ 店內往店門口拍攝。

▲ 自助區,有提供開水、飲料及熱湯。

▲ 玉米濃湯。

▲ 還有蔬菜牛肉湯~飲料有無糖綠茶跟柳橙汁,下方抽屜內有餐具可自取。

▲ 店內牆上的黑板畫。

菜單:









▲ 點餐單與店家名片正反掃描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餐桌上的調味料,有胡椒跟鹽巴。

▲ 玉米濃湯和柳橙汁。

▲ 日式丼飯(雞+豬)與搭配的沾醬。

▲ 日式丼飯(雞+豬)。

▲ 日式咖哩飯(雞+豬),菜色豐富!肉給得非常多,咖哩醬也給的相當適當,最後剛好吃光~美味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