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119【內壢美食】New idea:法式白醬培根義大利麵、法式白醬嫩雞焗烤飯、蕃茄蔬菜湯

2020/11/19 97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義式料理 , 桃園

🍝 New idea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318之1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天氣稍微悶熱,中午搭公車到內壢這邊吃午餐。這家店靠近環中東路,位置雖然不是說很好(不算熱鬧的區域),但評價是很高的,因此想找藉著這次機會吃吃看!

「New idea」位在榮安一街318之1號。店家提供義式料理、商業午餐、素食、沙拉、單點和拌飯等,多數餐點附湯品和紅茶,湯品每天都不一樣,選擇多,為一家義式料理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。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且空間寬敞,環境乾淨舒適,餐具會由店員送上 🍴。現點現做,製作速度很快,約 10 分鐘內全送上。店內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,廁所很乾淨。

我點「法式白醬培根義大利麵(160元)」;Terry 點了「法式白醬嫩雞焗烤飯(190元)」。餐點附湯品和紅茶,湯品今日是「蕃茄蔬菜湯」,一開始喝會有點酸,但喝幾口就會覺得很好喝啦!相當開胃。紅茶微甜,不錯喝。白醬似乎是特製的,之前沒吃過這種口味,個人很喜歡,口感讚,很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附近是住宅區,因此不算熱鬧區域,靠近環中東路,榮安一街內。

▲ 店面,招牌很大很明顯。

▲ 內用環境很乾淨。

▲ 座位很多,自己挑位子。

▲ 裏頭是廁所。

▲ 店員送上的餐具與衛生紙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 店家名片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這次點的所有餐點。

▲ 湯品和紅茶,湯品為蕃茄蔬菜湯,內有蕃茄、玉米粒。

▲ 法式白醬培根義大利麵。

▲ 法式白醬培根義大利麵的特寫照。

▲ 法式白醬嫩雞焗烤飯。

▲ 法式白醬嫩雞焗烤飯的特寫照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