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123【中原美食】綠蓋茶‧館-中原店:綠蓋茶(奶酪加量)、紅蓋茶(奶酪加量)、小派對(薯格格、起士球、辣味雞米花)

2020/11/23 1,99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🥤 綠蓋茶‧館-中原店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73號
📅 營業時間:12:00–0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中午跟班導師聚餐,因此有午餐便當可以吃,散會後跟著同學繼續續攤到弘揚路喝茶聊天吃炸物,度過輕鬆愉快的午後時光。

「綠蓋茶‧館-中原店」位在弘揚路73號,三和三街與弘揚路的轉角處。店家賣冷飲、熱飲、輕食和簡餐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茶飲小點店。有點餐單,低消 60 元,先付款 💸,有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與外用空間,座位很多。送餐速度快,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。

我點「紅蓋茶(奶酪加量,半糖少冰,90元);Terry 點了「綠蓋茶(奶酪加量,半糖少冰,90元);我們一起點了「小派對(120元)」,內含「薯格格、起士球、辣味雞米花」分享著吃。飲料特別點招牌綠蓋茶與紅蓋茶,茶味重,上層奶昔(菜單寫奶酪)鹹鹹的意外很搭底茶,總之是很好喝! 😋紅茶建議用吸管喝、綠茶則是直接拿起來喝。炸物份量適中,不錯吃,整體價位偏小貴,不過若好好享受內用空間倒也不會不划算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三和三街與弘揚路的轉角處,一旁有外頭的用餐座位。

▲ 店門位於轉角點。

▲ 內用環境與櫃台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DM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DM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發票與收據。

▲ 這次點的餐點。

▲ 小派對,有薯格格、起士球、辣味雞米花,醬料有芥末(左)跟番茄醬(右)。

▲ 綠蓋茶(奶酪加量,半糖少冰)。

▲ 紅蓋茶(奶酪加量,半糖少冰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